•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驻芜工委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组宣部 信息来源:组宣部 发布时间:2019-10-25 09:34
[字体:  ]

 

为加强党风廉政教育,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4日下午,驻芜工委组组织机关、干休所全体党员干部赴宣城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720136598823855663.jpg

大家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进入廉政教育陈列室,认真观看宣城市及所辖7个县市区廉政教育图文、教材及实物。参观完后集中观看了《杏林迷途—广德县人民医院原院长徐明亮贪腐案警示录》教育片。该片是以广德县人民医院原院长徐明亮案为素材,联合安徽省广播电视台拍摄制作警示教育片。通过生动再现和深刻剖析徐明亮从一位“好院长”沦为“阶下囚”的过程,警示广大党员干部用好手中的权力,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541177302608310759.jpg

活动中,驻芜工委马春峰书记要求大家要深刻汲取徐明亮贪腐案件警示教训,引以为戒,树牢“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正确树牢“三观”,牢记党的宗旨,对党绝对忠诚。严格约束自己的操守和行为,戒贪止欲、克己奉公,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珍惜政治前途,呵护美好生活。参加活动的同志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警示教育,思想上、心灵上受到了一次深刻教育和洗礼,一定要从反面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防微杜渐,坚决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在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勇于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积极投身到本职工作中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