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驻芜工委:“1+1”联动 助推“两个责任”落实

阅读次数: 作者:中共宣城市纪委网站 信息来源:中共宣城市纪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9-10-16 16:39
[字体:  ]

 

驻芜工委:“1+1”联动 助推“两个责任”落实

来源:驻芜湖纪检监察工委    时间:2019/10/16    点击数:34 次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与所监督单位之间的沟通联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形成工作合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10月16日,驻芜湖纪检监察工委与驻芜工委联合开展驻芜基层党组织书记集中轮训工作。

“这次的培训很有必要,特别是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过程中。”“通过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加强党性锤炼!”“通过这次党纪党务知识的学习,进一步提高了我们基层党组织书记从事党务工作的水平!”参培的离退休支部书记们谈及此次驻芜基层党组织书记集中轮训的体会纷纷称道。

今年以来,驻芜湖纪检监察工委向驻芜工委不定期通报市纪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专项整治,干部群众对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的意见建议,年度工作计划总结等六项内容。驻芜工委向驻芜湖纪检监察工委通报本单位贯彻执行上级决策部署情况,领导班子成员执行廉洁自律规定和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情况,单位年度工作计划总结、换届改选,对干部职工的党纪政务处分,“三重一大”情况,突发事件、重大媒体舆情等七项内容。

通过日常工作情况互通和重点工作同步推进,驻芜湖纪检监察工委在监督检查、执纪问责上严格履职,同时高度重视与驻芜工委的日常沟通协调,时刻保持思想同向,用力同向,行动同向,全面提升了驻芜工委(管理处)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的整体水平,共同推进“两个责任”有效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