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驻芜工委:抓实抓好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阅读次数: 作者:宣城纪检网 信息来源:宣城纪检网 发布时间:2021-04-02 08:45
[字体:  ]

驻芜工委:抓实抓好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21-03-31 信息来源: 驻芜工委 编辑: 陈海涛 阅读次数:109 [ 字体:    ]

为进一步抓好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驻芜工委高度重视,认真贯彻市委《关于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研究制订了具体工作措施和学习计划,不断推进“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一是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主要负责人负总责,纪检监察工委书记负责具体工作。二是要深化学习教育。结合单位实际制订了《关于开展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计划》,通过理论中心组、党支部、干部职工会议等多种方式开展警示教育。3月17日,驻芜工委,工委理论中心组组织学习了《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八项规定》和《中央六项禁令》;3月19日,工委机关支部组织学习了宣城市人防系统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地下长城”里的硕鼠》;3月30日,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了《关于杨波同志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关于我市人防系统系列腐败案件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和《关于市发改委、市经信局、市人社局没有按要求及时报送“六稳”、“六保”政策措施的通报》。三是要深入查找问题,坚持边学边查,结合工作实际,严格对照“四看四促”查找问题,形成整改问题、任务、责任、时限“四清单”;四是要紧盯问题抓整改,坚持边查边改,即知即改,通过整改持续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五是要强化监督检查。责任领导要检查指导责任部门落实整改工作,纪检监察工委要开展整改工作的专项检查,以严明的纪律保障整改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