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驻芜工委召开工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阅读次数: 作者:组宣部 信息来源:组宣部 发布时间:2021-07-08 16:38
[字体:  ]

驻芜工委召开工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近日,驻芜工委召开工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工委理论中心组成员、干休所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100成立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文;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学习李锦斌同志相关批示件。

驻芜工委马春峰书记强调,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深刻理解精髓要义,尤其要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同学习中国近代以来的历史,学习党史、中华人民共和国史、改革开放史结合起来,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同破解改革发展稳定的实践难题结合起来,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同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结合起来,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中心组要把讲话作为学习的重要内容,及时组织开展专题研讨,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增强学习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