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陶方启主持

阅读次数: 作者:中国宣城网 信息来源:中国宣城网 发布时间:2019-04-04 08:55
[字体:  ]

 

 

发布日期:2019-04-04 08:18 信息来源: 中国宣城网 浏览次数:315 字体: 

 

4月3日下午,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会议暨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传达全省社区治理创新暨智慧社区建设试点工作推进会精神,讨论并原则通过《宣城市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条例(草案)》、《宣城市智慧社区建设试点工作实施方案》、《长江安徽段生态环境大保护、大治理、大修复、强化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落实专项攻坚行动宣城市实施方案》,听取我市脱贫攻坚专项巡视整改、精减规范督查检查考核等工作情况汇报,研究相关工作。市委书记陶方启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紧盯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问题,严格对标对表,举一反三,加大力度、加快进度,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推动脱贫攻坚深入扎实开展。各级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按照“四不两直”的要求,带头深入基层开展调研,抓好各项扶贫措施的落实。乡村基层党组织和扶贫驻村工作队要充分发挥作用、履行职责,精准推进扶贫工作。要把巡视整改与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结合起来,促进工作作风转变,为做好农业农村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指出,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涉及千家万户,要进一步规范住宅小区物业管理和监督,有针对性地解决突出问题,不断提升物业管理和服务水平。要推进依法治理,发挥业主委员会的作用,切实维护好业主、物业使用人和物业服务企业各方的合法权益,为广大居民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会议指出,社区服务和管理是社会治理的基础。要按照省部署要求,稳步推进我市智慧社区建设试点工作,将其纳入智慧城市建设的重要方面,加强谋划设计,注重资源整合,推进项目实施,不断提高社区治理智能化、现代化水平。要选择有条件、有基础的社区,先行试点探索,在取得经验成果的基础上,逐步推广提升。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江经济带“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长江安徽段生态环境“三大一强”专项攻坚行动方案,组织实施好我市专项攻坚行动。要制定责任清单,明确任务分工,突出抓好扬子鳄自然保护区问题、环保督察问题及其他生态环境问题整改,使我市长江流域生态功能得有效保护,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会议强调,要以最坚决的态度精减规范督查检查考核,突出重点工作,统筹规范精减,制定并执行好今年督查检查考核年度计划,切实减轻基层负担,提高工作实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