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风廉政

宣城:坚持高站位严要求 全力推动巡视整改见实效

阅读次数: 作者:中共宣城市纪委网站 信息来源:中共宣城市纪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8-11-22 09:26
[字体:  ]

宣城:坚持高站位严要求 全力推动巡视整改见实效

来源:市纪委宣传部    时间:2018/11/21    点击数:169 次

 近日,宣城市召开市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暨推进巡视整改工作调度会。会议传达了省纪委监委对该市巡视整改工作提出的要求,听取了市直各牵头责任单位及泾县、旌德县县委关于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的进展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近期以来,多数责任单位均能认真细致,有针对性、有重点地开展工作,确保了整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目前巡视整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务必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抓好巡视整改既是一项重大原则性问题和重要政治任务,也是推动政府工作的一次重大契机,务必要从讲政治、讲纪律、讲大局的高度,不折不扣地抓好整改落实。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明确巡视整改督查组的工作任务。各牵头单位不仅要主动担负起主要责任,更要严格把关,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列出问题台账,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从严从快逐项整改,同时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要压紧压实责任“链条”,强化组织调度,严格督查问责,对敷衍整改、马虎整改等问题一律严肃查处,将责任层层传导到位。要分层分类落实整改,严格按照省委部署要求,坚持全面整改与重点整改统筹结合,确保巡视反馈问题条条改到位、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突出严实作风,强化担当意识,以老老实实的态度、扎扎实实的工作,切实做到真改、实改、彻底改,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质量和效果。

 市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市直巡视整改牵头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和泾县、旌德县县委负责人、市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源于:安徽纪检监察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