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风廉政

宣城:对标看齐补短板 精准发力促提高

阅读次数: 作者:中共宣城市纪委网站 信息来源:中共宣城市纪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8-11-14 08:53
[字体:  ]

宣城:对标看齐补短板 精准发力促提高

来源:市纪委宣传部    时间:2018/11/13    点击数:164 次

 为持续深入推进“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学习研讨活动取得实效,按照宣城市委统一部署安排,近日,市纪委监委坚持问题导向,组织机关纪检监察干部召开了一次以“对标看齐补短板、精准发力促提高”为主题的学习讨论会,通过对标先进“学”、结合业务“思”、求真务实“践”、总结提升“悟”,全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指出,市委市政府此次开展以“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为主题的学习研讨活动,一大特色就是把“对标”作为前置条件和关键一环,这不仅体现了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勇气,而且凸显了迎难而上、拼搏作为的担当。纪检监察机关是党内的“纪律部队”,纪检监察干部是政治生态“护林员”,理应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带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对标先进、查补短板、总结反思、解决问题,不断提升队伍素质,实现执纪精准发力,以强烈的使命担当,切实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职能。

 会议强调,“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关键在“怎么看?”、落脚在“怎么办?”。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应紧扣这两个环节,认真对照沪苏浙地区管党治党的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三查三问”,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认真查找解决在思想观念、体制机制、工作作风等方面不符合高质量发展的突出问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奋力推进宣城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纪律保障。

 会议要求,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在开展“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学习讨论活动中要注重成果运用,始终围绕中心工作,聚焦主责主业,立足职责职能,加强对贯彻新发展理念、实现高质量发展、打好“三大攻坚战”、优化经济发展环境等政策措施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加大力度整治影响推动宣城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努力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宣城“成为先行区,当好排头兵”保驾护航。(源于:安徽纪检监察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