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员心声

打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思想基础 驻芜干休所:程家兵

阅读次数: 作者:干休所 信息来源:干休所 发布时间:2017-05-11 15:30
[字体:  ]

打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思想基础

驻芜干休所:程家兵

    今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将继续常态化、制度化。作为一名在基层一线工作的共产党员,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怎样做?我认为要想做实、做好,就要先从坚定理想信念开始。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理想信念就是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没有理想信念,理想信念不坚定,精神上就会“缺钙”,就会得“软骨病”,就会没有骨气,就经不起诱惑,政治上变质,经济上贪婪,生活上堕落。有了坚定的理想信念,就能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就会炼就金刚不坏之身,顺境中不骄傲,逆境时不动摇,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就能立定脚跟,脚踏实地,做好眼前的事情,干好最现实的工作。一是通过不断学习,巩固和提升党性修养,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和社会主义信念,对党绝对忠诚老实。有些党员干部身上,出现了政治上变质、经济上贪婪、道德上堕落、生活上腐化等问题,出现了信仰迷失、权钱交易,吃拿卡要、江湖习气、独断专行、贪图享乐、弄虚作假、为官不为等问题。这些问题的存在,归根结底在于理想信念出了偏差,根本还是理想信念树得不牢。二是在实际工作中始终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多想想自己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谨小慎微做事,绝不碰党规党纪这根高压线。用踏实的工作作风、严谨的工作纪律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