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机构设置

主要职责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6-09-26 10:33
[字体:  ]

主要职责

(一)组织实施市委、市政府对驻芜单位党的工作和行政工作的指示、决定,制定驻芜单位党的建设规划,指导驻芜单位党组织搞好党的思想、组织和作风建设,做好党员的教育管理工作。

(二)指导驻芜单位的精神文明建设和社会稳定工作,加强思想政治工作,组织和安排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学习。

(三)审批驻芜单位直属党组织的设置及书记、副书记,审批直属党总支、党支部发展的党员,依照规定的权限审批对党员的纪律处分。

(四)指导和协调驻芜单位处理好与芜湖市的关系,代表驻芜单位接受芜湖市关于建设规划、普选、社会治安、环境保护、卫生、绿化的统一管理及重大节日的活动安排;根据市委、市政府的指示,与芜湖市有关部门商讨需要解决的问题,代表市委、市政府办理芜湖市要求办理的有关事宜。

(五)负责市委、市政府在芜湖举行的重要会议和慰问活动,做好安排和服务工作;负责市委、市政府交办的接待任务。

(六)统一管理市政府在芜湖的房地产和其它公共财产,协助市直有关主管部门做好国有资产管理,指导驻芜单位住房制度的改革工作,协调张家山小区改造建设。

(七)协助市委老干局做好在芜湖的离退休老干部的管理和服务工作。

(八)做好驻芜单位信访维稳工作。

(九)直接领导市驻芜离休干部管理所工作。

(十)执行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它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