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员心声

党员心声(二)

阅读次数: 作者:驻芜工委第二督查小组 信息来源:驻芜工委第二督查小组 发布时间:2016-06-22 00:00
[字体:  ]

党员心声(二)

 

  1. 我虽然眼睛现在不太好,平时看书、读报都用老花镜加上放大镜看,但我还是能在家里每天坚持学习,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了解时事政治。平时学习要联系三个实际:工作实际、本人思想实际、社会实际。我们要坚持理想信念、坚持基本路线、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坚持民主集中制。我们要带头发挥正能量的作用,正能量就是正气,就是积极向上的思想。我们共产党人就是马克思主义者,无神论者,绝不能信仰宗教。

---干休所离退休一支部:葛家骅

  1. 我们这个党支部党员住的地方分散,党员年龄都偏大,有些党员身体还不好,但是我们支部大部分党员参加组织活动都很积极,都能按时参加,党费能按时缴纳,一年内能组织两次活动。作为支部书记,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把这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在本支部组织大家学习好、贯彻好。在家里要以身作则,教育好子女。现在虽然退休了,不但不能给组织上找麻烦,还要办好事。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支部工作,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政府办离退休支部书记:蒋兆芒

  1. 我今年已96岁了,在驻芜单位可能是年龄最大的,我和老伴都是抗战时期的老战士,她也快90岁了,我们俩身体还不错,还能料理一些家务事。抗战时期的老战士现在已经不多了,老伴是沂蒙山区的,我们全家有不少亲人都在战争年代光荣牺牲了,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应该好好珍惜。现在虽然年龄大了,但还能为党做点事,这是应该的。

---经信委离退休二支部:方有成

  1. 我们现在这个支部是2010年水产局和农委两个离退休支部合并而来,在驻芜工委的领导下,工作开展的比较好。我支部共有6名党员,身体状况都不是很好,但我会尽量组织大家在一起学习。我的身体跟其他老同志比起来还算好的,我会把学习资料和这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要求带给他们。我们这些老同志在一起都能讲些正能量的东西,能自觉抵制社会上那些不良习气,跟党中央保持一致。

---农委离退休二支部书记:于再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