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员心声

送学助学 永远在路上(二)

阅读次数: 作者:驻芜工委第二督查小组 信息来源:驻芜工委第二督查小组 发布时间:2016-06-16 00:00
[字体:  ]

送学助学 永远在路上(二)

 

1、6月13日下午,驻芜工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督查小组成员与支部联系人严忠等4人,前往政府办离退休支部蒋兆芒书记家,送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相关资料;同时希望通过交谈沟通,了解该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在他家中,支部书记蒋兆芒同志介绍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在其支部开展情况,前去送学助学的同志,就政府办离退休支部下一步更好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若干建议。蒋书记表示:后天我们要召开支部大会,传达第二督导小组的工作安排,并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笔记本分发到每一名党员手中,督促他们按照要求进行,目前是认真抄写党章。

2、6月14日上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督查组成员与支部联系人汪明财等4名同志,前往农委离退休二支部书记于再生家。在他家中,送去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相关资料,介绍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近期工作安排,听取了于书记对该支部的情况介绍和对如何更好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建议。

3、6月15日下午,驻芜工委(管理处)副主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督查小组组长熊晓东等5名同志,前往抗战老战士、96岁高龄的老党员方有成家中,询问其身体情况、家庭状况,送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相关资料。方老对我们的到来表示感谢,他说:“我和老伴都是抗战时期的老战士,我们全家不少亲人都在战争年代光荣牺牲了,现在虽然年龄大了,但还能为党做点事是应该的”。最后方老饶有兴趣的即兴抄写起了党章,引起了在场同志们的啧啧赞声,一致表示要向方老学习,更好的为党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党员心声(一)
下一条: 党员心声(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