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员心声

党员心声(一)

阅读次数: 作者:驻芜工委第二督查小组 信息来源:驻芜工委第二督查小组 发布时间:2016-05-13 00:00
[字体:  ]

党员心声(一)

 

1、我们这个支部党员年龄都偏大,有些身体欠佳,我作为支部书记会全力做好这项工作,把学习资料送到他们家中,组织在一起学

习领会。贯彻执行。

---市乡企局离退休支部书记:陈尚如

 

2、我是47年入党的老党员,虽然已经退休,但思想上不能脱离党,我们要紧跟党的部署,一切都服从党的安排,党叫我干什么我就干什么。我们国家经济高速发展,国防越来越强大,尖端武器越来越现代化,人民越来越幸福。我希望改革在快一点,农村地区的贫困人口能早日脱贫。

---驻芜工委机关离退休支部:张振清

 

3、虽然已经退休了,但思想上不能休息,要始终跟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提出的反腐非常好,群众举双手赞成,有些腐败问题给我们党带来了不好的影响,所以这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非常必要。我关心国家大事,经常读书看报,参加老年大学的学习,严格要求下一代好好工作、本分做人,要永远跟党走,听党的话。

---驻芜工委机关离退休支部:付月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