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风廉政

全市纪律审查工作推进会(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阅读次数: 作者:中共宣城市纪委网站 信息来源:中共宣城市纪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7-05-22 09:53
[字体:  ]

 

5月17日上午,市纪委组织召开全市纪律审查工作推进会(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为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长王晓明主持会议。市纪委副书记胡刚,市纪委常委、派驻第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卫东,市纪委常委、派驻市检察院纪检组组长杨明星,市纪委常委周颖宣,市监察局副局长李贤贞参加会议。

王为明指出,召开此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为了贯彻好省纪委主要负责同志对纪律审查工作提出的新要求,落实好市委关于反腐败工作的计划和安排以及年初召开的市纪委全会精神,全力推进今年上半年全市纪律审查工作,为顺利完成全年工作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王为明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正视今年以来纪律审查工作部分指标下滑的态势,紧密结合各自实际情况,认真分析原因,查出问题短板,找出应对之策。要正确看待“当前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已经形成,但反腐败斗争的复杂严峻形势依然没有改变”的现状。从我市前期纪律审查工作情况来看,腐败存量尚未彻底解决,少数地方增量还在上升。对此,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反腐败工作必须力度不减、节奏不变、尺度不松,要将监督执纪问责牢牢抓在手上、放在心上、扛在肩上。

王为明要求,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进一步提高新常态下加强和改进纪律审查工作的能力,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加强纪律审查工作力度,稳步推进全市纪律审查工作;要提升纪律审查工作质量和内涵,提高工作效率;市、县两级纪委要发挥模范引领作用,领办和督办一批案件。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在加强内部协同作战的同时,还要加强与公检法机关配合协作,充分发挥发腐败协调小组作用,力争形成工作合力。乡镇及各派驻(出)纪检监察机构要彻底解决“三转”不到位、“明转暗不转”问题;要进一步强化执纪审查安全意识,依纪依法安全文明开展执纪审查工作。

会上,杨明星通报了今年1至4月份全市纪律审查工作情况。宣州区纪委监察局、宁国市纪委监察局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市直有关单位纪检组(纪委、纪工委)负责同志及市纪委机关信访室、案件监督管理室、第一至第四纪检监察室、审理室、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室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市区纪委书记,分管信访、纪律审查、案件监督管理和案件审理工作的副书记、主管常委,有关室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