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两学一做

驻芜工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督查小组会议召开第一次会议

阅读次数: 作者:驻芜工委第一督查小组 信息来源:驻芜工委第一督查小组 发布时间:2017-05-31 15:13
[字体:  ]

 

遵照中共宣城市委和驻芜工委的统一部署,驻芜工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督查小组,于近日召开了驻芜工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第一次会议。驻芜管理处副主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督查小组组长熊晓东及第一督查小组其他成员参加了会议。会上,第一督查小组组长熊晓东同志首先传达了驻芜工委书记、管理处主任马春峰同志对第一督查小组提出的总体要求和殷切希望;并就去年以来驻芜离退休党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作出总结,着重说明由于大家的团结一致,积极性与智慧的有效发挥,这项工作取得较好成绩,得到上级领导、驻芜工委和驻芜离退休党员的认可,并感谢大家对此所做的努力。同时对今年在机关和离退休党组织中,继续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指出在夯实去年这项工作的基础上,继续严格按照驻芜工委统一部署进行;注意结合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要求,力争达标;对原有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笔记本进行修改、印制,发放至机关党员和有学习能力的离退休党员手中;继续开展上门助学送学、开办简报、墙报,适时开展学习交流、培训教育活动;继续坚持在职党员联系离退休党支部工作制度;切实加强宣传,利用工委网站、邀请新闻媒体、采用微信等多种形式,进行各种报道,传送出自己的声音,力争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进程中,贡献智略,发挥作用。

与会其他成员也发表了各自意见与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