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宣传教育

驻芜工委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简报(第1期)

阅读次数: 作者:驻芜工委机关支部 信息来源:驻芜工委机关支部 发布时间:2017-06-06 16:12
[字体:  ]

 

“两做”学

 

     

(第1期)

 

驻芜工委机关支部                                    2017年5月11日

 

驻芜工委机关支部、干休所支部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会

 

 

5月11日上午,驻芜工委机关支部和干休所支部共同召开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动员会,工委书记马春峰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支部和干休所支部全体党员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传达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同志和市委书记韩军同志在省、市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带领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市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工作方案。

工委书记马春峰同志强调,各级党组织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摆上重要位置,严格履行主体责任,及时了解掌握情况,结合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要迅速行动,主动作为。以闻风而动、雷厉风行的状态迅速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要在认真调查研究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实际,抓紧研究制定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迅速作出具体部署;要善于研究难题,敢于直面矛盾,力求全面发展,形成一批可学、可用、可借鉴、可推广的经验做法,坚持标准,多出亮点。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优良的工作作风,认真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各项工作,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讨论了驻芜工委关于落实市委党员量化积分和“红黄榜”制度的意见,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关于党员告诫制意见》和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