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宣传教育

驻芜工委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简报(第3期)

阅读次数: 作者:驻芜工委机关支部 信息来源:驻芜工委机关支部 发布时间:2017-06-06 16:19
[字体:  ]

 

“两做”学

 

     

(第3期)

 

驻芜工委机关支部                                    2017年5月27日

 

驻芜工委机关支部和干休所支部召开

“讲政治,我们怎么讲”专题学习讨论

 

 

5月27日下午,驻芜工委组织“讲政治,我们怎么讲”专题学习讨论,机关支部和干休所支部全体党员约20余人参加研讨。

会议分学习和研讨两个阶段进行。首先,全体党员学习了市委书记韩军同志在人民日报上发表的《善于在精细中出彩,争做落实中央决策的“大国工匠”(治理之道)》和市委《落实“五大发展行动计划”打造四个特色之城》2017年工作要点》。随后,大家针对“讲政治,我们怎么讲”专题进行了研讨。专题讨论氛围真诚而热烈,中心组成员带头发言,强调“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想问题,作决策,干工作,都要把讲政治摆在第一位,提高政治站位,坚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政治担当。其他党员干部都结合自己的工作职责就“讲政治,我们怎么讲”,谈认识、谈体验、谈收获。

会上,工委书记马春峰就抓好“讲政治、重规矩、做表率”学习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地讲政治。要求党员干部有坚定的政治理想和信仰;要有大局意识和政治敏感性;要有鲜明的政治态度;要有实事求是的批判精神;要有务实的政治行动。二是要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注重把思想政治工作、从严教育管理党员和联系群众落到支部,实现支部标准化建设,切实发挥支部主体作用。三是要把握节奏抓好工作落实。要及时研究上级部署要求,在具体落实过程中,要把“精准化”作为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方法论,贯穿全过程,切实做到精准施策、精准督促、精准学做、精准改干,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各项工作任务精准落地见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