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宣城市驻芜管理处公开招聘驾驶员启示

阅读次数: 作者:办公室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06-19 16:06
[字体:  ]

 

宣城市驻芜管理处公开招聘驾驶员启示

 

宣城市驻芜管理处为宣城市派驻芜湖机构,现根据工作需要,公开招聘驾驶员一名

一、招聘原则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择优原则,采取自愿报名、资格审查、面试、路考、考察等环节,确定拟招聘人员。

二、招聘条件

1. 政治素质好,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保密意识,具备良好的职业素质。

2. 在芜湖市区有固定居住地,高中以上文化程度,五官端正,身体健康。

3. 年龄25-40周岁,5年以上驾龄,所持驾照为C1以上(A1和 B1驾照优先)。

4. 遵纪守法,未受过治安、刑事处罚。无重大交通责任事故、无被开除(辞退)工作等不良记录。

三、工作待遇

聘用人员试用期为一个月。按照宣城市委办公室、市政府办公室印发的《宣城市直机关事业单位编外聘用人员管理办法》的规定进行管理。

四、报名时间

1. 报名时间:2017年 6月 19 日至6 月26日(8:00-11:30,14:30-17:00)

2. 报名电话:王女士 0553-3832461

2017年6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