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宣传教育

全市干部群众热议周会明同志先进事迹

阅读次数: 作者:中国宣城网 信息来源:中国宣城网 发布时间:2018-03-09 15:10
[字体:  ]

全市干部群众热议周会明同志先进事迹

来源:中国宣城网 编辑: 刁俊 更新时间: 2018-03-09 10:10

    

 

中国宣城网讯 “周会明同志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是我们大家敬重的好领导、好干部。”连日来,周会明同志事迹引发全市干部群众热议。大家一致认为,他对党和人民事业绝对忠诚,用真情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满腔热忱地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值得每一个人永远铭记。大家表示,要向先进典型学习,不断凝聚力量,增强发展动力,推动全市各项事业再上台阶。

    郎溪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吴改充满敬意地表示,周会明同志用生命守望正义,用奉献诠释责任,为党的事业和人民幸福殚精竭虑,贡献了毕生心血,彰显了共产党人忠诚、干净、担当的本色,留下了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他作为党员干部,始终把坚持为民用权、秉公用权与本色做人、角色做事结合起来,是广大党员永远学习的榜样,更是一盏不灭的“精神灯塔”。接下来,我们将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周会明同志先进事迹作为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组织向模范学习、向典型学习,切实从他的先进事迹和崇高品格中汲取精神养分,真正把榜样的力量转化为前行的动力,以过硬的作风树立党员干部良好形象。

    “周会明同志是新时代的优秀共产党员,知行合一、服务百姓、无私奉献是他的优秀品质。”市农机管理局局长孙远杰反复学习周会明同志事迹后由衷地感慨,在西藏工作期间,周会明同志是名符其实的高原“拼命三郎”,从线索分析、办案人员搭配到组织、调度,每一项工作都亲力亲为。我们要学习周会明同志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精神,时刻以楷模为指引,对标先进、检视自我、见贤思齐,扑下身子苦干实干,始终围绕“服务三农”,把农业农村当作实践自己人生价值的舞台,为全市农机化工作转型升级贡献力量。

    周会明同志的无限忠诚和无私奉献也感动了我市广大群众。

    市民黄婷婷坦言,周会明同志对理想的执著,对党的忠诚,对人民深沉的爱让她感动落泪。周会明是党的好干部、人民的好公仆,他那种勤勤恳恳、任劳任怨的品格,也将激励我们每个普通人,在自己普通的岗位上不断进取,做出不凡的成绩。“周会明同志把工作业绩写在了大地上,也写在了我们的心坎上。”市民朱媛媛说,周会明同志是大家身边看得见、摸得着的榜样。英雄已逝,但精神永存。我们要向榜样学习,爱岗敬业,不怕工作生活环境的艰苦,在岗位上当标兵、争先锋、创一流!(本网记者 刘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