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驻芜管理处召开2017年度科级及以下工作人员考核会议

阅读次数: 作者:办公室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3-14 10:06
[字体:  ]

驻芜管理处召开2017年度科级及以下工作人员考核会议

3月13日,驻芜管理处召开2017年度科级及以下工作人员考核会议,驻芜管理处主任马春峰、副主任熊晓东和王徽生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上,熊晓东同志传达学习了市委组织部、市社局《关于做好2017年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王徽生主任宣读了我处考核实施方案。马春峰同志就考核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指出,年度考核是一项非常严肃的工作,是对每一名同志一年来德、能、勤、绩、廉等方面所取得的实际成效综合评价的一种有效方式,要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评价每一名同志,要本着对事业负责、对同志负责的态度对待本次考核,要通过考核,真正把思想好、品行端、政治素质过硬的同志评出来,在管理处内部努力营造出积极向上、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按照考核程序,与会人员对科级及以下人员进行了考核测评。纪工委委员全程参与监督。

131072955757507549.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