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驻芜工委:开展二级机构财务自查自纠督导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中共宣城市纪委网站 信息来源:中共宣城市纪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8-05-02 15:02
[字体:  ]

驻芜工委:开展二级机构财务自查自纠督导工作

来源:驻芜工委    时间:2018/4/27    点击数:207 次分享到:

日前,为认真贯彻市直单位二级机构财务管理专项整治工作精神,确保监督对象全覆盖、零遗漏、无死角,驻芜工委召开所属二级机构驻芜干休所财务管理专项工作会议。

会上,相关人员对4月13日会议布置工作的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工委书记马春峰在听取了驻芜干休所的自查自纠报告后,要求驻芜干休所全体人员要坚决落实财务管理专项整治工作精神,以问题为导向,发现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做好自查自纠和问题大起底工作。并给予参会的干休所人员“六个是否”的提醒:是否认真审定了驻芜干休所财务管理自查自纠报告内容;是否对自查自纠所涉内容进行了“全覆盖、零遗漏、无死角”的梳理;是否每位同志各负其责,责任到人;是否经得起监督检查;是否能保证自查自纠工作“无遗漏、无隐瞒”现象;是否能对自查自纠报告内容真正做到对组织、对个人高度负责。并一再要求大家一定要从主观上找原因、从工作上补短板、从制度上查漏洞,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最严格的标准,主动整改、真实整改、彻底整改财务管理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