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驻芜直属十四支部召开支委会议安排部署2018年度支部相关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组宣部 信息来源:组宣部 发布时间:2018-05-25 09:18
[字体:  ]

 

驻芜直属十四支部召开支委会议安排部署2018年度支部相关工作

2018年5月24日下午,驻芜直属十四支部召开支委会议安排部署2018年度支部相关工作,联系离退休支部的工委在职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张山河传达了近期驻芜工委召开《2018年党的工作会议》和《党章党规党纪学习培训会》、以及宣城市老干局举办的《驻芜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等会议精神,汇报了会上关于2017年度支部工作述职和经验交流情况,对2018年支部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并征求了与会支委的意见。工委在职党员宣贯《2018年驻芜工委党建工作要点》。

538642192926615838.jpg

会上,支委们根据支部各离退休党员目前的现状,切合实际的谈了各自的想法,表示围绕2018年度党建工作要点,结合工作实际,扎扎实实地开展离退休支部的党建工作,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充分发挥老党员们的带头示范作用。

401013454637546499.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