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市驻芜干休所党总支赴泾县昌桥华盘村参观学习暨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干休所 信息来源:干休所 发布时间:2018-05-25 16:09
[字体:  ]

 

市驻芜干休所党总支赴泾县昌桥华盘村参观学习暨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脱贫攻坚的号召,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按照党总支年初工作计划。5月24日,驻芜干休所党总支及所属三个支部一行29人前往泾县昌桥乡华盘村,与华盘村联合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525134008.jpg

先是与驻村扶贫工作队及村两委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由驻芜管理处副主任、驻村扶贫队队长熊晓东同志主持,昌桥乡董乡长代表乡政府重点介绍了昌桥乡经济发展情况和未来华盘村的发展规划;华盘村两委负责人介绍了华盘村的村情、村貌和华盘村党建工作及脱贫工作推进情况;干休所党总支老党员代表葛家骅、李树桥、张义光、陶汉尧等老同志就华盘村的现状和未来发展建言献策。干休所党总支书记鲁彬同志最后表示,听了村两委开展党建工作和脱贫攻坚情况的介绍,深感基层党员干部工作的艰辛不易,深感脱贫攻坚工作的责任重大,深深体会到了基层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展示了新时代基层党员干部迎难而上、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精神风貌。

微信图片_20180525134256.jpg

 

随后,前往华盘村村办企业,参观了生产车间的制作流程,详细了解了生产经营情况。部分老党员代表及支部负责人还走访慰问了帮扶贫困户,详细了解他们生产生活情况、遇到的困难和迫切需求,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树立信心,鼓足干劲,早日实现脱贫奔小康的目标。

微信图片_20180525143417.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