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坚持讲规矩,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驻芜工委书记讲党课

阅读次数: 作者:白梅 信息来源:白梅 发布时间:2018-05-30 16:24
[字体:  ]

 

   为了进一步深化作风整顿活动,强化干部职工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5月28日,驻芜工委召开管理处系统职工集中学习日,开展以"坚持讲规矩,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为主题的专题党课教育活动,党课由工委书记马春峰同志授课。

    会上马书记从"规矩是什么"、"党的纪律和规矩有哪些"、"如何做到自觉遵守规矩"三方面,结合工作实际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

    马书记强调,"守纪律讲规矩"是做好工作、干好事业的前提和基础,是对党员干部党性的重要考验,也是检验党员干部忠诚度的"试金石"。每名党员干部职工都要深刻认识"守纪律、讲规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必须政治上坚守高线,思想上划出红线,行为上明确底线,将纪律和规矩渗透到工作、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之中,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做遵纪守法的模范和依规行事的表率。

    通过这次授课,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职工的党性修养,强化了纪律规矩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转变工作作风,提升责任意识、担当意识,让纪律、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为推动驻芜工委各项工作更好发展创造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