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召开

阅读次数: 作者:中国宣城网 信息来源:中国宣城网 发布时间:2018-06-11 09:25
[字体:  ]

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召开

省委综合考核组反馈我市2017年度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情况 韩军主持并作表态发言 刘永春通报反馈情况

发布日期:2018-06-06 10:10 信息来源: 中国宣城网 浏览次数:2064 字体: 

6月5日下午,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召开。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韩军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省委第八综合考核组组长、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原副主任委员刘永春对我市2017年度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情况进行了反馈。市领导丁绍东、严琛及省委考核组成员等出席会议。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3月5日至9日,省委第八综合考核组对我市2017年度省管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履行发展和党建工作职责情况进行了综合考核。考核期间,考核组召开了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审阅了领导班子工作总结和省管干部述职述德述廉报告,对市领导班子和省管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和民主评议,与部分干部群众进行了个别谈话,查阅了有关资料,并进行了实地察看。

经省委综合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并报省委常委会议审定,我市领导班子2017年度综合考核等次为“好”。考核组认为,过去一年,宣城市经济发展稳中有进,产业结构持续优化,创新驱动取得突破,改革开放持续深化,城乡发展统筹协调,民生福祉不断改善,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取得全面进步。党建工作主体责任落紧落实,理论武装不断加强,组织建设创新发展,正风肃纪持续深入,惩治腐败毫不松懈。宣城市政治生态好,干部群众心齐气顺,几大班子团结协作、运行顺畅。市委领导班子领导核心作用突出,积极总揽全局、协调各方;市人大领导班子依法履职意识强,着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市政府领导班子工作推进力度大,注重谋划发展、真抓实干;市政协领导班子参政议政意识强,能够凝聚合力、服务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保证。

刘永春在讲话中要求,宣城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认真实施五大发展行动计划,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要求,积极进取,真抓实干,切实做好发展和党建工作,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他强调,要提升基础承载能力,打造承接产业转移桥头堡。要培育壮大主导产业,打造皖东南优势产业集群。要压实党建主体责任,全面协调推进党的组织建设。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活力。要坚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韩军表示,我市将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落实好省委考核组的反馈意见和要求,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一要强化“四个意识”,从讲政治的高度认真对待省委考核反馈意见,切实把考核反馈的意见转化为改进工作、推进发展、加强班子建设的明确思路和有效举措。二要强化立行立改,严明责任,立说立行,突出长效,以钉钉子精神切实抓好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三要强化担当作为,聚焦第一要务,奋力谱写宣城改革发展新篇章,聚焦第一责任,奋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迈上新台阶,以奋斗者的姿态努力开创宣城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为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

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及其他现任副市级以上领导干部,市纪委常委,市直部门和各县市区党政主要负责人,近五年内退下来的担任过正、副市级领导职务的老同志,部分市级以上基层“两代表一委员”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