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驻芜工委: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净化优化政治生态》警示教育片

阅读次数: 作者:中共宣城市纪委网站 信息来源:中共宣城市纪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8-06-16 09:23
[字体:  ]

 

驻芜工委: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净化优化政治生态》警示教育片

来源:驻芜工委    时间:2018/6/12    点击数:152 次分享到:

 为进一步强化廉政警示教育,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6月11日下午,驻芜工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净化优化政治生态》警示教育片。  

 警示教育片历时半个小时,讲述了近年来我市发生的宁国市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发明贪腐案警示录,以真实发生在我们身边的事件为背景,以案施教,以案说纪,以案说法,为广大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

观看后,驻芜工委书记马春峰强调,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是今年驻芜工委“党风廉政建设”和“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宣传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深刻汲取教训,时刻绷紧警钟长鸣这根弦,认真对照警示教育片中反面案例找原因、谈危害、讲体会,切实在思想深处增强纪律意识、底线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