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风廉政

对照审视 交流研讨 推进专题警示教育——市纪委监委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阅读次数: 作者:中共宣城市纪委网站 信息来源:中共宣城市纪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8-08-01 09:41
[字体:  ]

对照审视 交流研讨 推进专题警示教育——市纪委监委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来源:市纪委宣传部    时间:2018/8/1    点击数:16 次

 7月30日,市纪委监委召开七月份第三次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暨 “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择选学习省纪委监委编印的《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中两起反面案例,再次在纪检监察系统敲响廉洁“警钟”,拧紧纪律“发条”。部分两委机关班子成员和部室负责人认真对照党章党纪,结合自身心得体会和工作实际,以“三严三实”原则审视“不忘初心忘没忘?牢记使命牢不牢?”进行了集中研讨。

 

市纪委监委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会议指出,召开“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旨在通过学思结合,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中央和省纪委最新决策部署在宣城市落地生根。纪检监察干部特别是两委机关班子成员要以开展此次专题警示教育为契机,紧密围绕省纪委下发的专题警示教育思考题和“七聚焦七整肃”要求,联系自身实际,认真查摆、深刻剖析,以促进理论学习再深入和思想认识再提升,更加自觉地厚培信仰之基,筑牢忠诚品格,激发担当意识,绷紧自律之弦。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始终把讲政治摆在突出位置,坚持问题导向,把握关键环节,切实把“规定动作”执行到位,同时注重创新“自选动作”,从严从实开展好“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通过专题警示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以刮骨疗毒的勇气开展一次全面的“政治体检”,正视自身不足,发现问题短板,进而补充精神之钙、落实应尽之责,真正做到把明大德作为终身课题,把守公德作为根本追求,把严私德作为底线要求,坚定不移“立政德”。

 会议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开展好“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牢牢抓在手上,在全市范围内竖起标杆、做好表率、干出成效;要以“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为准绳,常怀律己之心,恪守纪律规矩,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将专题警示教育成果贯穿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中,持续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不断净化优化党内政治生态,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韧劲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宣城市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排头兵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