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驻芜工委:开展“做一名新时代的忠诚、担当、干净的党员干部”专题党课

阅读次数: 作者:中共宣城市纪委网站 信息来源:中共宣城市纪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8-08-03 10:19
[字体:  ]

驻芜工委:开展“做一名新时代的忠诚、担当、干净的党员干部”专题党课

来源:驻芜工委    时间:2018/8/3    点击数:31 次分享到:

日前,驻芜工委主要负责人马春峰同志为驻芜工委全系统党员干部讲授题为“做一名新时代的‘忠诚、担当、干净’的党员干部”的专题党课。

党课从“忠诚”的深刻内涵,为什么要“绝对忠诚”,如何才能具备绝对忠诚的品格,全体党员干部要绝对服从、提高执行力、修身养性、善于学习等四个方面阐述了自己对“做一名新时代的‘忠诚、担当、干净’的党员干部”的理解,也提出了对驻芜工委全体党员的要求:

要求绝对忠诚是从政根本,必须作为党员干部的“生命线”始终坚守。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党员干部,对党忠诚就必须把一切都献给党和人民的事业,就必须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用鲜血和生命捍卫党和国家的利益,就必须时时刻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

要求敢于担当是基本素质,必须作为党员干部的“主旋律”始终高扬。作为党员,要舍我其谁、主动作为。要相互补台、顾全大局。要敢于负责、勇于担当。更要认清当前驻芜工委面对历史遗留问题特别是国有资产方面的工作任务要有明确的认定。

要求慎独干净是道德操守,必须作为党员干部的“高压线”始终敬畏。我们作为一名驻芜工委的党员干部,处在宣城市委派驻异地的第一线,常会面临服务管理与群众利益诉求相矛盾的情况,所作所为无不关系到驻芜单位最基层群众的切身利益,如何在维护稳定的同时与为驻芜单位党员群众谋福利二者之间找准契合点,需要我们设身处地的着想,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坚持、特别能奉献的工作作风。

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使命重在担当,实干铸就辉煌,要幸福就要奋斗。真正践行“忠诚、担当、干净”的好干部标准,弘扬“千锤百炼、精雕细作、刚柔相济、百折无损” 当代宣城干部的四种精神,树立“法律底线、纪律底线、道德底线、良心底线”四个底线,围绕“尽全责、强引领、谋全局、促和谐”、“守规矩、做表率、带队伍、出亮点”、“守纪律、善作为、钻业务、当先进”三句十二字要求,形成良好工作局面,努力推动全市“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排头兵”的快速发展。

驻芜工委机关党员干部现场聆听了党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