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防暑降温持久战 我市各地发布高温黄色预警信号

阅读次数: 作者:宣城新闻网 信息来源:宣城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8-09 15:43
[字体:  ]
防暑降温持久战 我市各地发布高温黄色预警信号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庆丰 发表时间:08-09 12:02

宣城新闻网讯 今天上午,我市各县市区气象局相继发布高温黄色预警:未来三天,宣州、郎溪、广德、宁国、泾县、旌德最高气温将维持在35℃以上。其中绩溪县气象局8月8日将黄色预警信号变更为橙色,这意味着24小时内该县最高气温将超过37℃。

根据市气象台今日11时发布的短期预报,今天下午到夜里晴到多云,明天白天晴到多云,偏东风2-3级,明晨最低气温26度,明天最高气温37度,后天多云,最高温度36度。预计,12日多云;13日多云;局部地区有阵雨或雷雨;14日多云;15日多云,局部地区有阵雨或雷雨。

天气持续晴热高温,宣城新闻网提醒广大户外或高温条件下的作业人员,应当采取必要的防护措施,预防中暑及其它疾病的发生。同时,相关部门需加强水资源调度及管理、农作物高温热害防御和供电用电管理工作,注意防范火灾、安全生产事故以及交通事故风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