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风廉政

宣城:牢记“五项使命任务” 讲好正风反腐故事

阅读次数: 作者:中共宣城市纪委网站 信息来源:中共宣城市纪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8-09-26 09:40
[字体:  ]

宣城:牢记“五项使命任务” 讲好正风反腐故事

来源:市纪委宣传部    时间:2018/9/24    点击数:383 次

“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是指导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纲领性文献。从事纪检监察信息和宣教工作的同志们一定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带头学习讲话精神,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讲好正风反腐故事,唱响全面从严治党好声音。”宣城市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提出要求。


宣城市纪检监察信息和宣教工作座谈会现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更加有效地推动下一阶段全市纪检监察信息和宣教重点工作,近日,宣城市召开纪检监察信息和宣教工作座谈会。

 会议指出,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是党中央对宣传思想工作所作的又一次战略部署,对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具有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刻阐述了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历史方位和使命任务,深刻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问题,为我们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对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人心意义重大。

 会议强调,纪检监察信息和宣教工作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进程中发挥着 “喉舌”和“千里眼”作用。从事这两项工作的同志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把握其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坚决在意识形态领域做到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五项使命任务”和“九个坚持”在推进纪检监察信息和宣教工作实践中落细落实。

 会议要求,当前已进入第四季度,各项纪检监察工作推进即将迈入“冲刺”阶段。从事信息和宣教工作的纪检监察干部要以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为契机,自觉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对照目标任务,及时补缺补差,助推纪检监察信息和宣教工作圆满“收官”。要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对于混淆视听的杂音噪音,及时给予有力驳斥,不断巩固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安全;在注重加强传播手段和话语方式创新的同时,还要严把内、外宣稿件的审核“关口”,提高宣传稿件质量,加大对宣城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成果的宣传力度。要坚定文化自信,积极探索纪律教育从“文件”走向“文化”,加快推进今年 “一县一品”和“一组一品”廉洁文化精品工程创建步伐,力争推出一批拿得出、叫得响、传得远的廉洁文化精品力作参加安徽省廉洁文化精品工程作品征集展播。要苦练内功,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始终以“打铁必须自身硬”的标准严于律己,努力锻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纪检监察信息和宣教工作队伍。(源于:安徽纪检监察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