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驻芜工委:节前明察暗访纠“四风” 廉政教育吹清风

阅读次数: 作者:驻芜纪工委 信息来源:驻芜纪工委 发布时间:2018-10-01 08:11
[字体:  ]

 

驻芜工委:节前明察暗访纠“四风” 廉政教育吹清风

来源:驻芜工委    时间:2018/9/30  

中秋刚过,又迎国庆。而监督检查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纠正“四风”工作又到了重要时间节点。9月28日,驻芜工委,纪工委就节前“四风”问题联合开展了专项监督检查。

行动中,驻芜纪工委采取实地查看、查阅账目、调取相关资料、走访谈话等方式,现场查阅车辆出入卡口平台等,重点针对是否存在违规发放津补贴和福利;违规公款吃喝、公款送礼、公车私用、公款旅游、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等问题进行监督检查。

9月30日下午,驻芜工委召开全体职工节前廉政教育会议。会上,再次组织学习了省市纪委《关于紧盯“中秋国庆”期间“四风”问题工作通知》、中纪委近期公开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新闻通报和市纪委关于二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

对此,驻芜工委主要负责人强调:查处“四风”问题是一项贯穿全年的任务。要求每一名党员干部要充分认清形势,夯实主体责任,驰而不息纠“四风”。要紧绷“廉洁过节”这根弦,针对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多发、易发以及新的变种的特点,及时咬耳扯袖,抓早抓小,远离违纪红线,严守党纪底线。同时,对于发现的不收敛、不知止、顶风违纪的现象,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曝光一起,确保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