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市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阅读次数: 作者:中国宣城网 信息来源:中国宣城网 发布时间:2018-12-06 09:13
[字体:  ]

市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8-12-05 09:05 信息来源: 中国宣城网 浏览次数:938 字体: 

12月4日上午,市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第四次巡视整改工作调度会召开。

12月4日上午,市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第四次巡视整改工作调度会召开。会议采取面上调度和重点调度的方式,总结前一阶段全市巡视整改推进情况,研究部署近期巡视整改有关工作,并对7个重难点整改事项进行逐一调度。市委书记陶方启主持会议并讲话,张冬云、丁绍东、严琛等市四大班子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市委巡视整改办汇报了全市巡视整改工作推进情况,市政府办、市财政局等单位汇报了有关重难点事项整改情况,与会市领导就推进巡视整改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陶方启在讲话中对我市前一阶段巡视整改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在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我市巡视整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整改责任有效落实,组织推进比较有力,整改成效比较明显。但对照省委巡视整改要求,也还存在一些差距和不足。

陶方启强调,巡视整改工作已进入全面冲刺阶段,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真按照《整改方案》要求,严明责任纪律,加大整改力度,高标准、严要求,加快工作节奏,提高工作效率,扎实做好巡视整改冲刺阶段各项工作,确保巡视整改各项工作落地落实,确保全面完成整改任务。一是整改认识要更加提高。把巡视整改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作为对党忠诚的重要检验,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真正使整改落实的过程成为对标看齐的过程。二是整改责任要更加压实。市委常委班子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市级责任领导要落实好“一岗双责”,牵头责任单位要认真履行牵头职责,配合单位要主动作为、积极补位,各县市区委也要压实主体责任、认真抓好整改。三是整改推进要更加有效。要对整改任务全面盘点,把握关键环节,紧扣时间节点,紧锣密鼓推进,抓紧对账销号,确保整改任务完成。四是整改标准要更加严格。按照“四个绝不放过”要求,各单位对申请销号的事项,要主动“回头看”,用更严格的标准去对照检查;对还未销号的,要严格整改标准,决不能降格以求;对四个专项整治,各牵头单位要进行随机现场抽查,抓紧汇总专项整治成果。五是整改攻关要更加坚决。保持政治定力,强化工作攻坚,确保不留“盲区”、“死角”;对需长期坚持的整改任务,要持续深化整改,做到“抓长抓常”,推动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陶方启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在规定时限内高质量完成巡视整改任务,举一反三,全面解决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抓好整改提升,促进我市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

市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市直巡视整改牵头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县市区委有关负责人,市委巡视整改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