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党风廉政

市驻芜工委:不断强化责任担当 持续推进廉政建设

阅读次数: 作者:中共宣城市纪委网站 信息来源:中共宣城市纪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9-02-22 09:21
[字体:  ]

来源:市驻芜工委 时间:2019/2/21    点击数:112 次分享到:

 

 为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各项要求,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不断提高市驻芜工委全面从严治党的实效性,2月20日上午市驻芜工委组织机关和干休所、直属党(总)支部书记召开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专题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央和省市纪委全会精神,部署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了驻芜工委自2017年以来“传统项目---新年话廉”的科级干部述责述廉活动。分别对机关内设机构、干休所和直属党(总)支部负责人下达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目标任务。

 

会议指出,在新年伊始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手段。连续三年,在每个重要节点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活动,传统项目不能丢、创新项目有特色,品牌的文化内涵要延伸。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使每一位驻芜工委党员干部职工受到教育,绷紧思想上的弦,做到警钟长鸣。   会议要求,每位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都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浩然正气,筑起一道拒腐防变的钢铁长城,把驻芜工委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引向深入。

 

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市驻芜管理处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开局,同时也在新的一年为管理处全体党员干部敲响了廉政警钟,让全体党员干部始终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