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宣城:加强协作配合 形成反腐败工作强大合力

阅读次数: 作者:中共宣城市纪委网站 信息来源:中共宣城市纪委网站 发布时间:2019-03-04 09:44
[字体:  ]

宣城:加强协作配合 形成反腐败工作强大合力

来源:市纪委宣传部、案件监督管理室    时间:2019/3/3    点击数:153 次

 3月1日,宣城市召开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会议。会议宣读了《关于调整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成员的通知》,通报了2018年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有关工作情况,传达学习了省纪委有关文件精神,研究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为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18年,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反腐败工作的决策部署,不断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加强协作配合,积极履行职责,为宣城市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净化优化政治生态做出了重要贡献。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要切实提高思想意识,充分认识中央和省委、市委对管党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积极适应反腐败斗争形势的新变化,从讲政治的高度,主动参与到反腐败工作中来。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有关文件要求,抓实抓细案件和问题线索的通报与移送工作。要进一步提升查办案件协作配合水平,合理使用和调配各执纪执法机关的办案力量,整合办案资源,形成办案合力,不断提高案件查办质量。要持续深化对纪法贯通和法法衔接的认识和把握,以更高的标准推动全市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有关事项。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成员及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在会上分别作了交流发言。(源于:安徽纪检监察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