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缅怀先烈事迹 传承英烈精神-----驻芜工委组织开展清明祭奠英烈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组宣部 信息来源:组宣部 发布时间:2021-04-06 15:57
[字体:  ]

缅怀先烈事迹   传承英烈精神-驻芜工委组织开展清明祭奠英烈活动

42日,清明节来临前夕,驻芜工委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神山烈士陵园,通过瞻仰革命烈士遗迹,缅怀烈士功绩,接受了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      

       在庄严肃穆的烈士陵园,同志们整齐列队,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伫立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向为民族独立而牺牲的英烈们举行祭奠仪式,用默哀、致敬、献花表达对英烈的怀念。随后同志们参观了芜湖市烈士纪念馆,通过党史系列展板,详细了解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追忆先烈们的光辉业绩和崇高精神,深切缅怀为党的事业和人民利益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全体党员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现场感受革命先烈的浩然正气,弘扬先烈们忠于革命、忠于党、热爱祖国,舍己为人,无私奉献的大无畏革命精神。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学党史教育,在重温革命传统中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使命意识,精神上得到了洗礼,心灵上得到了净化。活动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以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牢记使命,继承革命先烈对党忠贞、百折不挠的品格,发扬革命先烈求真务实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学习先烈无私奉献、敢于牺牲的浩然正气,坚定理想信念,忠实履行职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